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安全工作 > 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阅读次数:
  • 添加时间: 2021-10-19
  • 发布: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10月19日上午,我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小组在党委书记弋鹏的带领下对全院实验室开展消防安全自查自纠工作。

  检查小组对照《南京工业大学实验室安全环保检查指标体系》和《关于加强近期实验室安全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环境卫生、用水用电安全、师生人身安全防护、消防通道是否通畅等。弋书记表示,维护实验室消防安全是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应严格执行和落实学院关于实验室安全的规章制度,创造良好的学习科研环境。同时,要求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并在近期就发现的隐患问题的进行复查,此外学院还将对宿舍安全进行集中检查。


  外语学院将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消防疏散通道畅通,各项消防设施完备,用水用电管理规范,学院的整体环境和安全状况有了较大提高。


作者:张伊桐(外国语言文学学院)  审核:弋鹏